Plan for College
VIS加拿大夥伴學校 CIC 創辦人Mr. Clement Chan 與 多倫多大學(UofT)的校代表Mr. Ken Withers 學術演講實況

VIS非常榮幸邀請加拿大夥伴學校 哥倫比亞國際學院Columbia International College(CIC)創辦人Mr. Clement Chan 與 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 入學總監Mr. Ken Withers專程前來台灣與VIS家長及同學們進行在台的唯一演講,讓學生了解CIC的升學輔導資源及優勢,如何進入 加拿大排名第一、 全球排名前20世界級頂尖學府-多倫多大學。

CIC具40年歷史、加拿大最大的住宿中學。每年約有50%畢業生進入多倫多大學,其在多倫多大學順利畢業比例遠高於平均亦證明CIC畢業生的優秀素質。

VIS是 #CIC全台唯一獨家授權合作夥伴學校,學生於高中12年級前往CIC就讀,畢業後取得安大略省OSSD高中畢業文憑,順利申請全球頂尖大學。

VIS家長及學生在此次演講中獲益匪淺,除親眼見證名校風采,更了解如何善用VIS與CIC的合作模式提升自己進入世界頂尖大學的機會,我們也對VIS同學們未來申請大學深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