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tanding Results
VIS各項獎學金頒發

VIS除了勉勵同學們專注課業學習,也很重視學生的多元發展,鼓勵同學朝向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探索與精進!我們希望看到學生做好時間管理、運用課後時間增進自我!

VIS也提供多項的獎學金鼓勵學生們,讓他們在多元學習上獲得肯定!

本次特邀我們的計畫主持人林梅琴教授及國中部副校長 Ms. Tu 來頒發獎學金給申請同學,除鼓勵獲獎同學繼續精進自我,也希望其他同學能向榜樣學習!

VIS在校生獎學金 10萬 - G12 Althea 陳羿穎

VIS菁英班獎學金 10萬 - G11 Jerry 陳宏騰

課外測驗獎勵:

SAT獎學金 4千 - G11 Chloe 劉家穎

TOEFL 獎學金 3千- G11 Chloe 劉家穎

IELTS 獎學金 2千 - G11 Andrew 陸思齊

才藝特殊表現獎學金:

獎學金 5千 - G12 Althea 陳羿穎 (第30屆金筆獎:冠軍) 救國團北市團委會

獎學金 5千 - G11 Jerry 陳宏騰、 G10 Haley 林侑恆 (首府模聯TCMUN:冠軍) 成功高中

獎學金 3千 - G7 Justin 鍾堃煒 (七年級專業組-長笛第二名) 卓越國際藝術教育交流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