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VIS
Congratulations!Good News

親愛的VIS家長們,

2024新的一年初始,我們開心與您分享令人振奮的好消息!VIS多年的用心辦學與成果深獲認可,因此VIS小學部的五、六年級實驗教育階段的延伸計畫已獲核准。

這是VIS不斷進步、不斷追求卓越精神的重要里程碑。

 

今年二月起,我們正式開始接受小學六年级學生的入學申請,並逐步延伸到小學五年級,VIS的中學教育將舆北美學制同步,將五年級至八年級連貫成為一個完整的中學學程,以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為學生的國際教育打下更穩健的基礎並協助學生順利銜接VIS高中部及未來的國外大學。

 

此外,我們很榮幸地宣布,深受各界肯定的高中部Discover Taipei 課程即將由「天下文化」出版書籍!Discover Taipei 藉由帶领學生實地踏查臺北富歷史意涵的古蹟與區域,從歷史的脈絡了解臺灣和臺北,提供深入的學習體驗

VIS學生曾接待奥地利國會議員參訪團、斯洛伐克國會參訪團、德國青年學生等進行大稻埕、龍山寺的人文歷史導覽,不但成功傳遞臺灣的在地文化精神,提升國家形象,這樣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也為學生提供了卓越的學習機會,擴展國際視野。

Discover Taipei多年的外賓接待經驗、交流趣聞、活動期間的甘苦將整合臺北歷史的推進,集結成書,這將是對VIS師生莫大的鼓勵。

 

VIS辦學多年至今,一直恪盡我們的教育理念,努力為學生打造一個跳脫傳統學習窠臼、具豐富多元的升學資源且引學生學習動機的學習環境。我們深知造就這樣的環境,除了全體教職同仁齋心協力外,還需要各位家長的支持與合作,在此深深感謝各位家長,我們充滿信心,努力以穩健的步伐繼續前進,以不負家長們的期望與託付。

 

新年假期即將到來,預祝各位家長新的一年龍馬精神、龍騰虎躍,闔家平安!

期待在新的一年中,與您攜手共創,給學生們更美好的未來。

 

Richard Huang 敬上

VIS Chancel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