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Spotlight
Congratulations to Mia and Yvonne!

They got full scores on AP Calculus & Physics!

今年VIS同學們在Lewis老師的指導下,參加AP考試得到極佳的成績,G12應屆畢業生Yvonne Lin的AP微積分拿到滿分五分,從北一女轉學來VIS G11的Mia Chang同學更是雙料滿分,AP微積分和AP物理兩科都拿到滿分五分,尤其AP物理在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的官方統計中,全世界考生只有8.8%得到滿分,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為讓家長及同學們更加了解AP課程與國際教育的重要性,還有該如何選擇與準備適合自己的AP課程,特別邀請AP課程部門的主管Mr. Lewis Lin在8/7下午2:00舉行座談 ”AP大學先修課程與國際升學的重要性” ,讓您可以審慎評估自己為什麼需要參加AP課程。當天座位名額有限,請點選報名連結完成報名。

點選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WLJe56MkkAaLpm2j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