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Abroad Seminar
EPP精英通道計劃座談會

成立超過40年、學生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北美最大寄宿學校,每年畢業生錄取多倫多大學人數居全球第一的加拿大哥倫比亞國際學院

Columbia International College(以下簡稱CIC)

日前官方宣布,獨家授權予合作多年位於台大行遠樓的「VIS國際實驗高中」,VIS成為CIC在台灣合作的唯一夥伴學校,並與CIC及世界排名前20的多倫多大學聯手推出EPP精英通道計劃(Elite Pathway Program)。

究竟「EPP精英通道計劃」是什麼?參與的學生又必須注意哪些事?VIS國際實驗高中總校長Richard Huang將於8月22日星期天下午2:00pm的座談會中親自向大家說明,當天參加名額有限,請點選報名連結完成報名~
https://forms.gle/WLJe56MkkAaLpm2j9
CIC與世界排名20強多倫多大學開設“精英通道”聯合招生計劃EPP,是多大在加拿大境內唯一合作夥伴,VIS是唯一授權合作在台執行的夥伴學校。透過2+1國際學程,今年近九成畢業生成功申請世界排名TOP30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