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Abroad Seminar
如何選修適合的AP課程提高你的GPA

#申請世界百大的10個訣竅
#AP大學先修課程 #申請美國頂尖大學
#選修適合的AP提高GPA #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Board

Advanced Placement (簡稱AP課程)為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所頒布之大學先修課程,難度相當於大學一年級程度,但其實有些AP科目適合九年級的同學參與,VIS也是 #少數在台灣提供9年級學生即可選修AP課程的國際學校

『如何選修適合的AP課程提高你的GPA』

請點選國際教育座談會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WLJe56MkkAaLpm2j9

109學年VIS在Lewis老師的指導下,參加AP考試得到極佳的成績,G12應屆畢業生Yvonne Lin的AP微積分拿到滿分五分,從北一女轉學來VIS G11的Mia Chang同學更是AP微積分和AP物理雙料滿分。尤其AP物理在美國大學理事會的官方統計中,全世界考生只有8.8%得到滿分,實屬不易!

在過去幾年當中,根據美國大學理事會的統計,錄取美國排名Top20頂尖大學的學生,高中畢業前已完成六門以上的AP課程。學生在進入大學後更具有學術基礎以及強大的學習競爭力。

AP課程除了協助學生在大學更具競爭力外,許多大學也認可AP之學分,若學生在高中已研習AP課程,並於考試中得到各大學所規定之門檻分數,則AP考試成績可折抵大學必修之學分數,讓學生可比別人優先進入下一階段課程。另外在高中階段,研習AP課程所得到之學分GPA,會多0.5分,在申請美國頂尖大學時GPA表現更有優勢。

VIS致力於以創新教學的全球教育培養未來世界領袖,為讓家長及同學們更加了解AP課程與國際教育的重要性,還有該如何選擇與準備適合自己的AP課程來提高GPA,在申請大學時更具優勢,歡迎您報名參加國際教育座談會,和VIS一起陪伴孩子邁向成功!

國際教育座談會內容搶先看:
#美國頂尖大學要什麼樣的人才
#多倫多大學EPP精英通道計劃
#如何選修適合的AP課程提高你的GPA
#戰勝雅思寫作
#要怎麼準備SAT和TOEFL才能一次考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