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家業傳承~如何培養適格的下一代

#如何培養適格的下一代 #家業傳承 #汐止扶輪社演講 #全球視野 #世界公民 #CriticalThinking #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

VIS 總校長Richard Huang昨日受邀至汐止扶輪社演講!

演講主題:~家業傳承~如何培養適格的下一代

近年,COVID-19疫情襲擊全球,帶動新科技與新產業的成長,相對也加快社會的改變,全球經濟面臨重組又重啟的嚴峻挑戰。

管理學大師Peter F. Drucker曾說:「世事一切都在變!維持現狀將難以在變動的明日生存,於未來,應變能力就是生存法則。」因此,從今日的危機與挑戰中發掘明日的永續價值!

VIS 總校長Richard Huang 分享VIS的教育理念、課程規劃、多元及多面向的豐富教育資源、如何培養不會被AI人工智慧取代的軟實力、給予學生支持及實現未來目標…等等,讓學生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VIS與您一起培養適格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