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Spotlight
臺北市VIS國際實驗教育(VIS)11年級學生羅樂仰(Le Young Lau)同學獲邀前往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參加「南部人口協會2023年會」

臺北市VIS國際實驗教育(VIS)11年級學生羅樂仰(Le Young Lau)同學獲邀前往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參加「南部人口協會2023年會」,並在此高度嚴肅的學術場合中發表他的研究報告。
本次研究報告的主題:「經濟發展與所得不平等之間的異質關係」,引起了與會的知名大學教授和學者們的廣泛關注和迴響。儘管是高中學生,羅樂仰同學是唯一代表VIS和台灣的代表,且是本次年會中唯一參與的高中學生,在這個卓越的國際學術大會上為VIS和台灣爭光。
美國「南部人口協會」年會歷史悠久,聲譽卓著,因此能夠受邀參加並發表論文,代表著對羅樂仰同學卓越的學術能力和才華的極高評價。他的參與也反映出VIS學習環境的多元性和學術卓越。

我們特別要感謝VIS Honors Program的指導教授,李瑞中教授,他一向鼓勵學生深度閱讀、關注時事、與國際接軌、追求卓越。李教授的指導功不可沒,他的啟發和引導對羅樂仰同學的學術成就起到了關鍵作用。
VIS全體師生感到無比自豪,祝賀羅樂仰同學的傑出成就,並期待看到他未來更多的學術貢獻和成功。希望他的努力能夠激勵更多的學生追求卓越,不論他們身在何處。

關於VIS國際實驗教育:
VIS國際實驗教育位於臺灣台北,是一所致力於提供卓越教育的學校,以培養學生的學術能力和品格為使命。VIS提供多元的學習機會,鼓勵學生參與國際性和社會性的議題,以培育全球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