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 Updates
Congratulations to Ray!

VIS G12 Ray received offers from Purdue University & Indiana University!
恭喜VIS G12 Ray成功錄取美國普渡大學(財務金融主修)和印第安納大學(Kelly Business School 凱利商學院)!


普渡大學 Purdue University,美國著名國家大學,美國十大聯盟創始成員,美國大學協會(AAU)成員,被譽為公立常春藤,最新2020年US News全美大學排名第57名,和賓州州立大學和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齊名。普渡大學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西拉法葉市(West Lafayette)。除主校區外,普渡大學系統還有其它六個成員校。

普渡大學是遠近聞名的理工科老牌名校,其工程學院屬於世界頂尖行列,與麻省理工學院、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校一同常年包攬美國工科十強榜。十分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Purdue普渡大學的排名依然十分優秀,理工學院全美排名第7,而現時最熱門的BA商業分析和供應鏈管理也分別排名在第9及第8名。


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IU)建於1820年,依據美國卡內基高等教育基金會的大學分類,IU屬於「研究型大學-非常高學術活動」。

印第安納大學伯明頓分校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IUB)不僅是美國中北部地區的一所老牌名校,也是著名的研究型大學。其中Kelly Business School 商學院,全美商學院排名第8名! 而IUB在2022年最新US News全美大學排名為第68名。作為一所享有盛譽的明星級大學,印第安納大學得到了美國社會各界的普遍認可。

此外,伯明頓校區校園環境非常優美,位居全美最漂亮的五個公立大學校園之列,是一個充滿活力、文化氣息濃厚並具有國際性特徵的優良學習場所。

-Information Cited Online

#Congratulations  #全美商學院排名第八 #IndianaUniversity #KelleySchoolofBusiness #凱利商學院 #人文科學最強大學之一
#五大最美公立大學校園之一 #太棒了恭喜Ray達成夢想 #未來的商業奇才 #期待你的商學院分享喔 #美國普渡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