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 Updates
Congratulations to Edward!

VIS G12 Edward received offers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versity of Aberdeen (MBChB Medicine )& Lancaster University(BSc Biomedicine)! 

恭喜VIS G12 Edward成功錄取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亞伯丁大學、蘭卡斯特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英國24所著名研究密集型大學之一,由著名的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組成。學校成立於1824年,學生總人數超過40,000,國際學生人數11,000以上,所代表的國籍超過160個國家。

曼徹斯特大學綜合學術實力出色,在2021年的QS世界大學排名及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曼大分別排名27(全英第6)及51(全英第8)。迄今,曼大校友、教授和研究員中共有25位諾貝爾獎得主;其現任教職員中有4位諾貝爾獎得主,為全英之冠。曼大是英國獲得女王週年獎次數第二多的大學(7次),僅次於牛津大學(10次)。在2014年英國官方組織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評估中,曼大的研究實力位居全英第5名,其83%的科研項目被評為「世界領先」或「國際優秀」。

憑藉在世界公認的傑出全球聲譽,曼徹斯特大學是國際學生的首選。


亞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於1495年在蘇格蘭亞伯丁創立,是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中世紀時期建立的四所蘇格蘭古大學之一,也是全英國校齡第五長的大學。該校有五位諾貝爾獎得主,其中包括諾貝爾化學獎、物理學獎、醫學獎和和平獎...等。亞伯丁大學的醫學享有盛譽,胰島素和核磁共振都是由亞伯丁大學教授發明的。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官方名稱:University of Lancaster),是英國的學院制研究型大學,坐落在英國蘭卡斯特市。該大學是1964年通過皇家特許狀的授予而建立的,是1960年代創立的平板玻璃大學之一。

蘭卡斯特大學2021年在完全大學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全英國第8位,衛報(The Guardian)排名全英國第10位,QS世界排名前135。學生滿意度排全英國前十名,獲得英國TEF教學卓越框架金獎 (TEF Gold rating for teaching),2018年「最佳20個大學校園獎」中名列第三。

-Information Cited Online

#Congratulations #QS世界大學排名27 #世界百大
#UniversityofManchester #VIS高中部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英國羅素集團創始成員
#教職員諾貝爾獎得主全英之冠 #太棒了恭喜恭喜
#接下來的旅程要繼續努力
#屆時期待你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