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 Updates
Congratulations to Maddy!

Congratulations VIS G12 Maddy Lin received the offer from Boston University.
恭喜VIS G12 Maddy同學成功ED錄取美國波士頓大學!

美國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成立於1839年,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美國第42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54位,是全美第二大私立大學,國際學生的比例則是居全美大學之冠,享有”學生天堂”之美名,是美國最大的獨立非營利性大學之一,名列前茅的研究所包括法學院、管理學院、醫學院、工程學院和教育學院。波士頓大學的醫學院是美國第一個聯合癌症研究和教學實驗室。波士頓大學也是第一所在1872年向女學生開放所有部門的大學。著名的校友包括Martin Luther King Jr. 馬丁路德金恩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博士、奧斯卡影后Julianne Moore和Geena Davis。

在波士頓大學追求知識並擁抱可能性。無論您的興趣是什麼,都會在17所提供超過250個學習課程的文科和專業學校和學院中發現它們。教師致力於卓越的教學和開創性的跨學科研究和獎學金。波士頓大學非常重視教師和學生的跨學科和協作研究工作,以及神經科學,系統生物學,光子學,工程生物學,數據科學,城市健康和全球健康與發展等新興領域的重大舉措。作為新發傳染病的研究和治療,波士頓大學每年收到近4億美元的研究獎項,是自1995年以來第一所被邀請加入著名的美國大學協會的私立大學。10比1的學生/教師低比率確保高品質的師生互動。

-Information Cited Online

#恭喜好消息 #EarlyDecision #世界百大 #Boston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 #太棒了恭喜Maddy #接下來的大學旅程要繼續努力喔 #喜歡生物的Maddy在台大的實驗室實習認真負責老師都稱讚  #全美國第42名 #世界大學排名第54位 #馬丁路德金恩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博士 #工程生物學 #高品質的師生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