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VIS
誠致教育基金會到訪VIS

今日是VIS PBL成果展,由 G9&10: Food 4 Thought 與 Penguins: Animal Paradise Road 展出,謝謝今日各位的參與,讓學生們的作品與學習成果可以被看見也被肯定。

希望透過這次的展出,可以讓大家夠瞭解PBL課程,與學生這學期學習的成果。

歡迎 誠致教育基金會 的夥伴們來到VIS參加學生們的PBL 成果展,並和Julia老師有愉快豐富的交流!

感謝誠致教育基金會的劉又甄副執行長,還有 芷瑄、畹蓉,以及KIST 學校:拯民國小林郁杏校長、樟湖生態國中小陳清圳校長和洪珮甄主任,親自蒞臨VIS參加今天的PBL成果展,給同學們許多鼓勵和建議,期待未來有更多交流與合作!

#VIS #國際實驗教育 #2021PBL #ProjectBasedLearning  #PBL成果展
#誠致教育基金會 #KIST #SDGs的落地實踐 #VIS的PBL成果展 #讓學習和真實的世界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