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VIS
VIS x Republic of Somaliland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Taiwan

今天VIS菁英班學生Alice Lee及April Cheng因本學期的學術研究主題,特別由黃校長陪同前往非洲索馬利蘭共和國駐台灣代表處參訪穆姆德代表,進行深度訪談,討論議題從與非洲緊密相關的一帶一路國際經濟效應到非洲音樂進入美國後的非洲美國音樂的歷史演進,長達兩小時的談話中,穆姆德代表博學多聞的分享,讓學生能有機會從真實世界的觀點切入並豐富自己的學術研究內容。

VIS的教學秉持著與真實世界連結,與國際接軌,用最實際的在地學習經驗分享來關注全球議題並印證挑戰書本上的理論。

感謝 Amb. Mohamed Hagi 穆姆德代表接受訪談並對學生的表現稱讚有加!


#穆姆德大使親切又健談讓同學們如沐春風
#感謝大使特助ViolaFu的協助安排 #VIS #索馬利蘭共和國駐台灣代表處 #theRepublicofSomaliland #AmbMohamedHagi #穆姆德大使 #AfricanMusic #Economics
#HonorsProgram #與大使深度訪談 #全球視野 #世界公民 #國際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