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Spotlight
Silvia Wu 與 Sophia Wu 兩姐妹 ED NYU 紐約大學 順利錄取並獲高額獎學金

#紐約大學 #NYU #香港理工大學 #PolyU #世界頂尖大學

狂賀!

由衷地祝賀 前往加拿大夥伴學校 #CIC 就讀12年級的兩位同學Sylvia Wu & Sophia Wu,取得雙重喜訊,首先順利獲得美國紐約大學(NYU)法學 (Sylvia Wu) 及 經濟學 (Sophia Wu) 的錄取,更難得的是,他們成功各自獲得美金84,800/86,000的高額獎學金。同時,恭喜她們也錄取了香港理工大學。

#紐約大學(NYU) #Newyorkuniversity

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研究型頂尖私立大學,其中法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長年位居QS全美Top10;經濟學世界排名前10名。

統計至今紐約大學的教師和校友包括39名諾貝爾獎得主、8名圖靈獎得主、5名菲爾茲獎得主、31名麥克阿瑟研究員、26名普利策獎得主、3位美國元首、1位美國最高法院法官、5名美國州長、4名紐約市市長、12名美國參議員、58名美國眾議院議員、2名美國聯邦儲備主席、38名奧斯卡獎得主、30名艾美獎得主、25名託尼獎得主、12名葛萊美獎得主。

2024《QS世界大學排名》、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和2022《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共同將紐約大學列為全球最頂尖的40所大學的其中一員。

《普林斯頓評論》將紐約大學評為美國高中畢業生最想進入的大學第四名。《富比士》雜誌一項「擁有億萬身價校友最多的大學」調查中,紐約大學排名第七。

紐約大學2022-23年新生班級收到超過105,000份學生申請,僅接受了12.2%的學生!再次見證VIS兩位同學申請的高難度!

#香港理工大學,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PolyU

香港理工大學於2024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第 #65位 、2024年《QS亞洲大學排名》中位列亞洲第23位及2021年《QS世界年輕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第6位!

再次恭喜兩位在加拿大夥伴學校CIC就讀12年級的兩位同學,願他們未來在NYU學習歷程繼續展現卓越的才華,開創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