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 Updates
Congratulations to Arthur!

Congratulations 
VIS G12 Arthur for receiving the offers from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 University of Twente!!

恭喜
VIS G12 Arthur同學成功錄取『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荷蘭特文特大學』


阿姆斯特丹大學 University of Amsterdam,被譽為「歐洲的哈佛」。在2021年度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第四十位,歐盟區位列前三。

阿姆斯特丹大學成立於1632年,位於蘭斯塔德市(Randstad),該國是該國最大的大都市,人口數量為7.2百萬。 它是全球大學高研院聯盟、Universitas 21、歐洲首都大學聯盟、歐洲研究型大學聯盟的重要學術成員,共誕生了六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和五位荷蘭首相。


特文特大學 University of Twente,位於荷蘭東部最大城市恩斯赫德,距離首都阿姆斯特丹2小時車程,是荷蘭教育部直屬重點研究型大學。特文特大學雖為荷蘭13所國立研究型大學中最年輕的一所,但卻被公認為荷蘭最頂尖的高等學府之一。

特文特大學在奈米技術,集成電路設計,化工等領域處於世界領先水平,同時涵蓋理、工、文、管等多學科。特文特大學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大學的企業化導向,學校會入股扶持其畢業生和教職員工創辦具有發展潛力的公司,並且和特文特科學產業園進行緊密合作。


#荷蘭三大頂尖理工大學聯盟3TU #歐洲創新型大學聯盟成員之一 #荷蘭最頂尖的高等學府之一 #VIS #國際實驗教育 #高中部 #Congratulations #世界百大 #歐盟Top3 #UniversityofAmsterdam阿姆斯特丹大學 #UniversityofTwente特文特大學